首页>法规公文
  • 标    题:关于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启动办理治安户政综合业务的通告
  • 索 引 号:00823224-4/2021-003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2021-01-2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2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启动办理治安户政综合业务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1-01-22 15:46:40

市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做好公安部在我省开展公安政务服务“一门通办”的试点工作,我局成立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2020年12月7日,交警综合业务大厅已启动办理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出入境管理业务大厅正在建设中(启动时间待定)。自2021年1月25日起,将启动治安户政综合业务大厅办理有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1月25日起,吉阳分局办证中心及天涯分局所属各派出所(含海岸派出所)不再受办户政业务,仅办理居住证业务,各类户政业务由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治安户政综合业务大厅“一窗通办”。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15:30-17:30。

二、治安户政综合业务大厅设置综合业务服务窗口、户政业务服务窗口、居民身份证业务窗口。业务范围如下:

(一)治安综合业务服务窗口受办吉阳、天涯分局区级行政审批业务(含治安、户政、网警、禁毒等);

(二)户政业务服务窗口按分局、派出所两级的行政事权受理公民户口登记和注销、迁出和迁入、项目变更更正等户政业务;

(三)居民身份证业务窗口受办居民身份证申领和换补领等业务。

三、崖州分局、海棠分局所属各派出所(含海岸派出所)的户政及居住证业务办理窗口不变。

具体详情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治安户政综合业务大厅:0898-88897020。

关于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启动办理治安户政综合业务的通告

三亚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地图)

                                                                    

                                                                                                      三亚市公安局

                                                                                                     2021年1月2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