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法规公文
  • 标    题: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索 引 号:00823224-4/2021-0034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2021-01-29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1-29 15:30:39

市公安局

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一、体能测试成绩

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体能测试工作已于2021年1月27日结束,现将参加体能测试人员的体能测试成绩及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成绩40%)进行公布:

1.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体能测试综合成绩表(男生组)(详见附件1)

2.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体能测试综合成绩表(女生组)(详见附件2)

二、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1.面试人员确定:按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成绩40%)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1)岗位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2)岗位2: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2.按照《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的相关要求,经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报名岗位2参加过体能测试未能按1:1.5的比例入围面试人员,可作为本次辅警招聘考试人才储备库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才储备库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5)。

3.面试时间:2021年2月3日(周三)上午08:30

4.面试地点: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B栋教学楼(防疫期间由学院东门进入,荔枝沟派出所对面)。

三、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7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形象举止仪表等综合素养。

四、考试成绩确定

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40%、面试成绩3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同分数者,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再有同分者,以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再有同分者,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五、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面试开始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出示海南健康码“绿码”,对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河北石家庄等)的人员,原则上建议不参加此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人员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

3.未在重点管控地区滞留24小时以上,从其他地区到重点管控地区转乘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的考生需出具无重点地区旅居史承诺书及本人居住社区出具的健康证明。

4.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98-88630622

 

附件:


1.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体能测试综合成绩表(男生组)

2.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体能测试综合成绩表(女生组)

3.岗位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4.岗位2: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5.人才储备库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公安局

                                    202112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